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得。。。失

昨晚看了一则文章,是说得与失。。我们没得到一样东西,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失去了令一样东西。。。不知道你们会赞成吗?看完了这篇文章,我以前的女朋友打电话给我,最近他都会打给我,不是为了什么,而是他要跟我借钱。。。我跟他说,我是不会再帮他些什么了,当他选择放弃我那时开始,就应该知道得与失这个道理。。。刚分手的几个月,我回想,如果有一天他回到我身边,我会原谅他吗???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自己。。。我是不会的。。。虽然我失去了他,会换来一些日子的伤心。。。但是换回来的道德是一般朋友,谢谢小公主,谢谢西瓜。。。还有一班的朋友,谢谢你们让我得到更多。。。记得那次我做手术,医生帮我开刀时我是完全清醒的,在手术床时,想了很多东西,想我的家人,想我的朋友。。。还有就是一个很好,好到很多人都误会我在追她的异性朋友。。。后来幸好他明白才不会让我失去这个好朋友,我会好好珍惜它,珍惜这份友情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