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新朋友

大概半年前,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是一个小女孩。。。我们都叫他“妹妹“,它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,每次见到他,他都是笑着跑来叫我“哥哥,哥哥“。。。不过他不知道几时开始,也不知道是谁教他,因为他现在叫我“阿nieiong" (完全不标准的华语)。。。听得我真是笑到趴在地上。。。还有他现在开始学英文...W=wacer...R=阿惹。。。D=鸭鸭。。。J=他会用手作装搽面包,面包JAM......最搞笑就是F=他是完全读不出来。。。真得非常好笑又可爱。。。希望它能健康,快乐的成长。。。“妹妹“啊,我相信我们一般哥哥都会在你身边看着你长大,“妹妹“的妈妈,我们都会帮你照顾他的(如果有需要)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吸血公主/格格 说...

谢谢你,我很兴庆有你们这一班朋友

有感动到!

Mr:木瓜 说...

心照就得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