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终于。。我忘记了你

没有你的那段日子好痛苦,每天为了想你而痛苦。。。为了你而傻傻等你电话,为了你搞到自己失眠,为了你茶饭不思,为了你几乎把这辈子的泪都流干了,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重生的机会,终于我忘记了你,我不会每天思念你的来电,我不会为了你睡觉不关机,我不为因你而失眠,我不会因为你让自己伤心难过,一切都随风而去,心还会痛吗?会,但不为你。。。泪还会流吗???会,亦不为你。。。只有自己知道为什么。。。不知道重什么时候开始想你的习惯消失了,可能是心倦了吧,就让这一切都成为回忆吧!!!曾经我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,现在我也不知不觉的忘记了你,终于。。。我忘记了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