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朋友

朋友到底是什么??



当你有事的时候,能跳出来帮你的就交朋友吗?



还是一起吃吃喝喝的才是朋友?



或者是有事才找你,没事就顾自己的才是朋友?



我到现在才知道谁才是我真心的朋友!!!



如果我做了些让你伤心的事,请原谅我!!



那些知道有事不但没帮忙,还踩多两脚的


对不起!!!

多一个不如少一个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吸血公主/格格 说...

朋友跟朋友之间是交心,
如果人家是没有当你是朋友的话,根本是不会去管你的事情。
有事情不妨坦白说,不要隐瞒和逃避。
把心底的真心话敢敢说出来才是叫真正的朋友!
朋友不是在你有事情的时候在煽风点火,作无谓安慰,这样的人才是多一个不如少一个。

对不起!只是说出心底话而已!

Mr:木瓜 说...

我明白你再说什么的
以前我想法错了
谢谢提醒
改变中

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说...

朋友一交就一世了...
有緣才能做朋友...
要惜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