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重新开始

2/1/2009

这个日子应该是可以说是我重新再来的日子吧

因为那天是我做新工的日子

因为前阵子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

所以到现在我还是要背着一屁股的债过日子

现在这分工已经不能做下去了

所以得找一份安定,人工不错的工作

也非常好彩的让我找到了

在这里跟所有的债主说

请给我一些时间

也很想跟那位主席说

对不起

看了你的blog...

我才知道这些日子发生了这么多事

我的生活从此不再逍遥了

你不把我当朋友我也没怨言

因为这毕竟是我的错

但是我还是会很怀念曾经一起逍遥的日子

  • 吸血公主
木瓜正在改变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说...

加油...
做甚麼功?
可以介紹我做嗎?

吸血公主/格格 说...

朋友加油吧!
希望可以看到全新的你。